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來自美國讀者任萬生的祝福)

各位朋友:
因為要寫這封信, 才注意到這是2010年的年尾。
看到年份最後的那兩個數字 "1 0"
突然 想起這個新世紀又過了十分之一。
還能寫信, 真是令我驚奇。
而我居然還在這裡,
今年十月初, 我們和兩個兒子, 兩個媳婦及唯一的一個孫女 任自惠,
再加上我們的親家, 陳清尚和他的夫人, 一同去了一趟加勒比海。
現在無論到那兒遊歷, 地方已經不重要了, 能夠這麼多親人團聚在一起,那才是最難得的。
 托你們的福,我們全家都平平安安。
值此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時,
我謹祝各位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記得高中的國文書上有這麼幾句
"
遣我雙鯉魚, 中有尺素書, 書中竟何如上言加餐食, 下言長相憶" 而此刻你們正在讀我的這篇尺素書,諸位一定要努力加餐食,而我會在我的斗室之中,
長相憶我們曾經在一起共同度過的每一寸愉快時光, 那不也是一種別樣的享受嗎?
       任萬生, 陳芳珠 同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