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NVDA語音報讀軟體(來自讀者的一封信)

楊小姐,妳好。
我非常高興能夠在此刻使用嘸蝦米輸入法,來寫這封信給妳
由於妳的一句話,也許是一句在我聽起來是一句不經意的話
它打開了我學習嘸蝦米中文輸入法和NVDA語音報讀軟體的大門
對中文輸入我是一直希望能夠掌握的
但是由於幼年時沒有學習注音符號,所以難度很大
而且嘸蝦米正好填補了我這個不足的困難。
我非常欣賞 NVDA 這個語音軟體 ,不僅它的國字發音最接近口語。
而且它對每一個字的個別說明也是最充分和最完備的。
這次新版的 NVDA 又強化了對英文字母的識別說明
當你使用遊鏢指著一個英文字母時
NVDA 每次至少用三個或三個以上的英文單字來讓你明白這到底是一個什麼英文字母。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軟件工程師為 NVDA 設計了一個輔助程式
現在當 NVDA 在使用中,一旦被鎖死的時候 ,
你就可以利用這個程式把 NVDA 輕易的再次啟動 檽不需要關機之后又重新開機。
這是多麼方便呢!
 
由於妳的指引,我有幸認識了王博士和「數位有聲書協會」這個團隊
他們細緻的工作和不懈的熱忱,大大的鼓舞了我的學習動力
也借這個機會,請妳向他們表達我對他們的敬意
 
謝謝 並祝妳 諸事順遂
 
任萬生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