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電影「阿輝的女兒」觀後感

這不是一部最完美的電影,
但卻是我此生看過最觸動心弦的電影;
這不是一部有著引人瑕想劇情的電影,
但絕對是一部激發所有觀眾(包括視障者、明眼人)潛能的電影!!
這不是一部追逐劇中人物演技的電影,
但卻是一部深刻感受到片中人物及整個拍攝團隊付出心力的溫暖電影;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推廣視障閱讀 陳妍希說故事

資料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17日電)即使眼睛看不見, 透過閱讀仍然可以遨遊四海。藝人陳妍希今天到國立台 中圖書館為一群視障小朋友讀童書,台中市長夫人邵曉 鈴也到場打氣,希望開啟視障學童的閱讀樂趣。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渣打藍色車隊」為眼疾兒籌醫藥費 越南女孩特來台感謝


(新聞來源:MSN新聞http://news.msn.com.tw/news1883002.aspx)
在今年的世界視覺日(10月14日)前夕,台灣奧比斯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再度聯手發起「藍色救盲行動」,112位渣打員工投入這項單車騎乘募款的壯舉,奉獻愛心與體力,募款救助開發中國家兒童恢復視力!受惠於奧比斯「1,000元救一眼」計畫的越 南女孩Ruby,也特別來台參加,並感謝台灣民眾的捐款與愛心,並為車隊加油!她表示,「1,000元救一眼」的救盲計畫,改變了她的一生,讓她看到光 明,台灣民眾所發揮的愛的力量,真的能夠改變世界,帶來希望!